法学院:【情暖开学季】 以“心”迎新

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234

作者:高梦佳  摄影:余陶  审核:李家胜  上传:孙天骄

  

  

    914日至15日,法学院2018年集中迎新活动在校图书馆与教学楼之间的大舜广场顺利展开并圆满落下帷幕。迎新期间,学校领导到迎新活动现场并对迎新工作给予指导。

为确保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法学院专门召开会议,传达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精心谋划实施方案,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各系室及团总支、学生会和党站的师生积极行动,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努力打造以人为本的迎新氛围,以求迎新工作“热情、热烈、便捷、简朴、有序”。

为方便学生前来报到,学院安排了学生志愿者引导新生报到,新生们在学兄、学姐们的陪同、帮助下,享受“定点迎接——报到点报到——寝室入住”的“一条龙”服务。特别是,家庭困难学生还享受“绿色通道”相关服务,确保顺利入学。志愿者们在迎新的同时,还耐性地向新生介绍“易班”情况,并帮助新生完成“易班”的注册工作。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及班主任、辅导员、相关老师深入迎新现场、宿舍,看望新生及家长,各系准备的迎新活动丰富多彩。尤其是,“我与社工有个约会”的朋友圈拍照活动,更是热闹。全体迎新人员用真诚的微笑温暖着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新生,让这些年轻的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新生及家长纷纷表示,学校不仅环境美,而且师生更美。一路上,都有师生热情陪伴,报到流程非常顺畅,让人舒心,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中求学,家人放心,并坚信孩子在未来的四年里一定会学有所成。

经过两天的奋战,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接下来的新生开学典礼、入学教育、军训等活动将紧锣密鼓地有序展开。我们预祝每位同学都能开启精彩大学路,成就杰出大学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