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伍斯特大学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361

作者:望经纬  审核:朱平  摄影侯东坡 侯静云  上传望经纬


近日,英国伍斯特大学国际部主任Nick Slade先生、商学院副院长John Gardener先生、国际部国际学生大使Sara Marsalo等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朱平,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分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孙大军,副院长程广华,副院长朱扬宝,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磊等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会谈

朱平代表学校向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淮南师范学院高度重视与伍斯特大学的合作,为合作项目建设和实施做出了大量准备工作两校自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在共同开展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成果,学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项目生源良好,发展顺利。同时,希望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能够在计算机专业开拓新的合作领域。Nick Slade先生、John Gardener先生及英方相关负责人从留学专业学习、学位取得、专业课程、语言准备、签证申请、课程对接、合作模式、教师互访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孙大军、程广华等围绕留学的日程安排、学制学位、学习住宿、人身财产安全、奖学金申请、专业选择等问题同英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陈磊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现有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科设置等基本情况就未来的可能合作领域、合作模式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并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开展合作办学、师生互相交流。

此外伍斯特大学商学院副院长John Gardener先生在四号实验楼307教室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6、2017级学生上了一堂题为What is marketing的专业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