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员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646

撰稿:王如生  摄影:王如生  审核:刘谢进  上传:俞勇  审定发布:王宗斌

  

  

913日,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竞赛由金融与数学学院组织并选拔了来自金融与数学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78名同学组成26支队伍参加比赛。

914日下午1540,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杰旺在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院长刘谢进陪同下来到比赛现场,看望、慰问正在参加竞赛的队员,并鼓励队员们在比赛中勇于创新,加强团结协作,珍惜比赛机会,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努力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另外,校教务处副处长刘道富也到现场为参赛队员们加油、鼓劲。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举办的,该项竞赛创办于1992,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

近年来,在校领导的关怀下和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数学建模竞赛屡创佳绩,先后获得全国一、二等奖6项,安徽省一等奖10项,二、三等奖若干的好成绩。目前,数模竞赛活动成为我校应用数学学科团队的一项重要工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