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新网站群系统上线运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8-23浏览次数:1690

作者:刘磊 摄影:刘磊 审核:王炳油 上传:刘磊 发布:李毅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新网站群系统的上线运行工作,网络信息中心、宣传部于822日上午在图书馆机房组织开展了新网站群系统的使用培训会。来自各部门、各学院的40多名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炳油、相关同志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网络信息中心施勇主持。

新网站群系统是对当前网站群系统的升级,功能和操作界面均有所改变。培训会上,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君主要围绕新网站群系统改版后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宣传部李毅重点对新网站群的文章发布流程及审核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演示介绍,会议采取边演示、边讲解、边练习、边问答的方式同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交流。

经过学习,参会人员了解了新网站群系统的特点,熟悉了各模块的基本操作,掌握了常用的应用操作流程,为推进学校新网站群系统的运行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