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淮南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来校指导交流网安警务室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0浏览次数:3016

  作者:施勇 摄影:马登攀 审核:王炳油 上传:施勇 审定发布:李毅

  


 

89日上午,淮南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政委樊特一行3人来校指导交流网安警务室工作,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副院长翟骏参与接见,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炳油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樊特从网安警务室标牌、台账、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新时代高校网安警务室的功能与作用,并就下一步淮南师范学院网安警务室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炳油在交流总结中指出,淮南师范学院网安警务室围绕舆情引导、校园维稳、教育培训、技术防范等方面做了一定的工作,同时存在许多改进与提升的地方,感谢网安支队对淮南师范学院网安警务室的建设给予的关心与指导,淮南师范学院网安警务室将会进一步加强建设,同网安支队形成合力,充分发挥网安警务室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