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618

作者:陈真  摄影:徐雅茹  审核:王怀顺 上传:侍炜程  发布:李毅

 

 

66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术楼排练厅组织在校师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旨在让党员感受新时代中国的伟大成就,凝聚思想共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此次活动是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的一次集体政治学习,也是加强思政治建设,打牢党建工作基础的生动一课接下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将组织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夯实党建基础,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