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02浏览次数:596

作者:周霞  陈真  摄影:黎钿  审核:王怀顺  上传:侍炜程  发布:李毅

 

 

 

按照党校办下发的《关于举办2018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要求,61日上午940,音乐与舞蹈学院在118办公室举办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梁仁臣、副书记王怀顺、学生党支部书记周雪晴、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侍炜程。

梁仁臣解读了党校办下发的文件,要求与会人员学习文件精神。之后,梁仁臣简述了培训班的情况,希望大家不缺席,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重视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做随堂笔记,为之后写心得做好铺垫。王怀顺强调培训期间纪律要求,对出勤以及学习情况进行强调,要求大家严格律己,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学习。

音乐与舞蹈学院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牢固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