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578

作者:余盼盼 陈真  摄影:黎钿  审核:王怀顺  上传:侍炜程  发布:李毅

 

 

5月7日晚6:30,音乐与舞蹈学院在排练厅举行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党总支书记梁仁臣、副书记王怀顺、党政办主任钟帅、学生党支部书记周雪晴出席开班典礼,钟帅主持。

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后,周雪晴宣布班长任命;王怀顺宣读培训日程安排,并强调培训期间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争取取得好成绩;梁仁臣作动员讲话,要求学员通过党校培训后要有五个方面的认识:把对党的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准确了解党的基本理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明确党员的基本标准,权利与义务;认识到党员的模范作用。最后,梁仁臣祝愿大家通过培训,思想和政治素质得到提高,早日加入党的队伍!

开班典礼后,梁仁臣给培训班学员们讲授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