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成立督查小组 培育良好学风

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608

作者:陈 真 摄影:王 凡 审核:王怀顺 上传:侍炜程 发布:李 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优良学风,营造严谨踏实、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学习环境,近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学风督察小组,于2018年427日开始深入班级检查,重点检查内容为课堂出勤情况;上课是否有玩手机、睡觉、交头接耳等违纪违规行为;是否将食物带入教学区以及2017级早操出勤和做操情况。

据了解,音乐与舞蹈学院学风督查小组由院长张良宝、党总支书记梁仁臣担任组长,副院长李世军、副书记王怀顺担任副组长,成员为周雪晴、卢浩然、各班主任和团总支学生会骨干。

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将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学风伴我行”大讨论、“学风伴我行”主题团日、“如何度过大学生涯”主题班会,组织形式多样的经验交流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合理规划与定位大学生涯,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热爱学校、努力学习、奋发成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学会正确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