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我校与田家庵区第十六小学进行信息化建设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425

作者:施勇  摄影:马登攀、刘磊  审核:王炳油 上传:施勇  审定发布:李毅

 

为深入加强淮南师范学院和田家庵区第十六小学(淮南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合作共建、发展共赢,44日上午校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炳油、校办公室副主任陈金勇及相关技术人员赴田家庵区第十六小学进行信息化建设诊断,校长孔庆、副校长苏国岩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田家庵区第十六小学的校领导、教师代表、网络运维管理人员的反馈与实地调查、反复交流,历经一周时间的撰写、修订,从信息化建设基础设施、信息化应用服务能力、网络信息安全、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及目前网络基本问题的解决方案等方面形成详细诊断报告。

416日下午,田家庵区第十六小学副校长苏国岩一行三人来校交流信息化建设诊断报告内容及技术问题,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炳油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交流会上,信息资源部施勇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田家庵区第十六小学信息化建设诊断报告,提出从体制机制、综合布线改造、网络安全防护等多个方面进行信息化建设。王炳油对田家庵区第十六小学来校交流信息化建设表示欢迎,并就我校教育信息化现状及取得的重要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建议,田家庵区第十六小学需要合理且有规划地进行信息化设备、信息化资源和信息化应用的更新,重视多层面的信息化环境创设,通过多途径提升教育信息化管理水平。苏国岩代表田家庵区第十六小学对我校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后将继续加强技术交流与互动,积极分享信息化建设经验,共同解决问题,稳步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会后苏国岩一行参观了我校数据中心机房和校园110应急指挥中心。